我受够了!
我真的累了!
朋友
如果讨厌我,
如果不爽我,
如果看我哪里不顺眼,
如果你在乎我,
如果你关心我,
请!明!讲!
我!不!想!再!去!猜!了!
或许,
是我对号入座
可是,有些事情
没有明讲,
我会误会
因为
符合
咳.....
真的好烦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当个朋友?
为什么就不能开开心心的当个朋友?
为什么就不能无忧无虑的当个朋友?
为什么?为什么?
我有很多个为什么!
人心不足蛇吞象
我不会看人、不会观察
即使会,也不想去看,不想去观察
因为,会被有些人讲鸡婆
姓郑的那个~不是你~表对号入座啊~
曾经的在乎
被你践踏过
我的自尊
在你脚下
请原谅我无法恢复到曾经的关系
因为
我知道,
我们的裂痕太大
即使接回去了
疤痕还是会用
虽然不懂
但是,很碍眼.....
当然,
我还是会关心、在乎你
但,
不会是坐在一起聊天、谈心的朋友
因为,你不再需要了,你找到了,不是吗?
我,找到了 =]❤
姓郑的,不用想~就是你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