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MY MEMORIES ♥
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情 也不要知道 我只要平凡 =]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说好的,幸福呢?
正在听着周董的《说好的幸福呢》
现在,这首歌
真的很适合我 =]
我
心
已
死.......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我都还记得
放
下
有
那
么
容
易
么.......
试
试
看
吧 =)
我 也 已 放 过 了 一 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