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说好的,幸福呢?

正在听着周董的《说好的幸福呢》
现在,这首歌
真的很适合我 =]







死.......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我都还记得








么.......




吧 =)


我  也  已 放 过 了 一 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