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日版的原来是美男
真的很感动
这部戏,你骗了我好多的眼泪....
针对?
就为了我投了一个反对票所以针对我?
我也想投赞成票啊......
咳...反正都过了
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最后,
你还是不懂我....
你,
究竟还是没把我当好朋友
你一直说的好朋友
口头说的
可是,你从没让我感觉到你把我当好朋友
相反的,
我一直觉得自己受你54
可能是真的吧
谁叫我那么笨
功课每次不叫
嘴巴又容易得罪人
你是不是觉得你收人忽视?
旁观者清
我看得到的
你忘了还有你的朋友吗?
算了吧
只要你不讨厌我
我就满足了
你的世界,
我参不进
你的圈圈,
我进不去
你的心里,
我猜不透
我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都要担心....
今天,
又有谁讨厌我?
每天都要面对突起如来的冷谈.....
每次每次,说过要收起自己的心
但,我做不到......
顺带说一句
真的讨厌我
不要让我有了希望
再让我有了绝望.....
我真的受不了了....
犯贱的听着伤心的情歌
只能这样
才能让我尽情的哭
干涩的眼睛也只有犯贱的想着以前的点点滴滴
才能有眼泪
我想
我真的是犯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