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激动了啦 >.<
说过不会轻易动怒的 >.<
小伦,我想知道是谁做的..
但是,我不会去追究
不会去跟他吵架
我只想问问她
为什么这样对我
为什么要这样做
问了以后,我会忘记
如果你够了解我的话
你会知道
我不喜欢关于自己的事被别人瞒着的感觉
虽然很久了,但,还没有知道真相,我不会忘
娣,最好的朋友,我们还是吗?
你不觉得,
我没过去找你了吗?
因为,我在试探,你会不会主动来找我
之前都是我在主动
我受够了主动
试探你不是因为我不信任你
而是因为
我没有安全感...
我时常会去烦人..
是因为,我怕下一秒会突然讨厌我..
我要确定,我现在不会被讨厌....
我几时变成这样胆小了?
我去年的恶梦
导致我变成这样
我试着去讨厌这样对我的人
但是,能吗?我真的能讨厌?咳,做不到...
妍,今天你哭....
我真的看了很想哭..
不止是你,其他人我都会
因为,他们都是我在意的人..
我说了很多
你还是不会听 囧
真的很想一巴二巴下去 @@
不过我不会做的啦 =X (原谅我有这种念头)
再写下去我怕会很多=-=
不写了 >.<
还有~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