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无题 ③⑦

每个星期的musicbank我都很疯 xD
今天当然也一样啦 xDD

FIX 不错帅~~
很喜欢那个第一个唱歌的人 xDD

double A 那个白毛~~
我的菜我的菜!! (¯﹃¯)

IU
我最近真的爱死你了 >.

teen top
那个那个
戴假发那个好可爱 ~\(≧▽≦)/~啦啦啦

boyfriend~~
英敏~~~还是一样的可爱 O(∩_∩)O
队长越变越帅了 xDD
哇哈哈哈哈哈!!

T-ARA
越来越喜欢恩静了~.~
不过还是那个 卷褐色头发的比较口爱啦~~

2hyun ~~
哇哈哈哈啊~~
帅哥美女配~~
美人表再电人料啦 >.<"""

lolzzz
真是疯了 @@""
算了,一个礼拜才一次 不为过 =X


某某
小心一点
你再伤我重要的朋友
即使你是我朋友
我也会毫不犹豫的跟你翻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