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
我实在不懂要用什么字来形容@@
做么很像全部人都有节目酱
我却自己一个人在家跟电脑过 o(╯□╰)o
所以我才说电脑是我的好朋友= =
除夕夜的团圆饭
果然
吃一点点我就饱了= =
bobian 肠胃坏了o(╯□╰)o
初一
照例,、
大姨家,继续火锅xD
我也吃不多啦
不过比我在家吃得多 xD
bobian,辣辣会比较好吃~~hoishi~~~~~ ❤
再来一定要的
赌博赌博~~~~
赢到我都paiseh XD
bobian,我mahjong厉害
你吹啊? xD
回家 上网一下
换T-shirt, 出门去~~~~
去到纷家~~ 赌博赌博 @@
哎哟~~ 壁虎啊~~
你的钱我赢到不好意思啦 xDDD
nimteh ing
壁虎,你好啊你
一通电话你丢下我们= =
这餐你出 =X
本来就是你出的说 xDDD
就将咯
12点给老母叫回家 o(╯□╰)o
一点也不想回家的说
现在
太得空跑来打blog的就是今天!初二啦!
TMD我在家发霉了= ="
不懂何处能去
天下之大、岂能没我容身之处 (看太多戏= =)
新衣,出门穿的我在家穿屁啊= =
而且T-shirt我又表穿
哪个是拜四才穿的啦~~
去朋友家拜年穿的 xDD
哇哈哈哈啊!!
几随便都有~~~
哎呀~ 可以的啦~~
反正全部都是酱穿
表酱gao che xD
我在geh gao@@
初三晚上我的目标 xD
去纷家对面开桌赌博@@
不懂老母会不会guard住我 >.<
popi pop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