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无题③⑨

为什么...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一个video而已....
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出.....

失败者...

我很像永远都在失败着
有时候想一想
我做什么事情是有成功过的
我想不出.......

对不起了
淇淇 甜 ah john
我放弃了
我真的努力过
但,还是做不出.........='(

我的人生中
好多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