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我算是看清了 ^_^
补一下昨天的
嘉怡儿啊~
我也要谢谢你哦~
谢谢你关心我
谢谢你陪着我 ^_^
幸好没中骨痛热症
abo
新年我要在病床上度过了
想到还是那个悲啊@@
今天没去读书@@
算算一下....
我拜一到现在的功课都没做 o(╯□╰)o
华语也还没做@@
siao料
赶功课要赶到gg了
还有还有
那个今天SEJ考试没去的有没有重考啊?
我不要 T^T
我昨天根本读不下书啊@@
gg多一次=-=
2天没进食了.....
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