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无题④⑦

哈哈哈哈哈!
我算是看清了 ^_^

补一下昨天的

嘉怡儿啊~
我也要谢谢你哦~
谢谢你关心我
谢谢你陪着我 ^_^

幸好没中骨痛热症
abo
新年我要在病床上度过了
想到还是那个悲啊@@

今天没去读书@@
算算一下....
我拜一到现在的功课都没做 o(╯□╰)o
华语也还没做@@
siao料
赶功课要赶到gg了

还有还有
那个今天SEJ考试没去的有没有重考啊?
我不要 T^T
我昨天根本读不下书啊@@
gg多一次=-=
2天没进食了.....
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