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很快@@
今天,去魔力❤
yipiii~~
认识新朋友,算朋友吧= ="
erm.......
那个
看到jeffery@@
还有安安@@
意外jeffery还会跟我打招呼 = =
明明没有很熟@@
虽然是我先打的= =
不懂起什么笑去叫他@@
安、、你好,出去bo jio o(╯□╰)o
今天出到一整天= =
晚上去PM
TMD的档干少
过后本来要去唱K
老哥,凸你。。丢
不过也累了不想去......
咳.....
要开学了......
我的功课 T^T
那些人
我是不是该感谢你们的爱戴?
心机干重
我不会再相信你们的鸟话
打乱我思想
huat the fark!
某人,
对不起蛤~~
我之前不相信你 =X
知道你度量大会原谅我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