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无题④⑤

现在对我来说

没有谁跟我好

也没有谁跟我不好

普通就好 =)

这样就不会去在乎

不会去心痛

普通朋友伤自己心一句话

没什么在意

过一下就算

好朋友伤自己心的一句话

能让自己心痛到半死

而且又很烦

倒不如

不烦好 =)

朋友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