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MY MEMORIES ♥
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情 也不要知道 我只要平凡 =]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无题④⑤
现在对我来说
没有谁跟我好
也没有谁跟我不好
普通就好 =)
这样就不会去在乎
不会去心痛
普通朋友伤自己心一句话
没什么在意
过一下就算
好朋友伤自己心的一句话
能让自己心痛到半死
而且又很烦
倒不如
不烦好 =)
朋友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