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MY MEMORIES ♥
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情 也不要知道 我只要平凡 =]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无题④⑧
靠!!
新年我感觉到超闷的
算了~~~
做阿宅做阿宅~~
我爱阿宅~
阿宅爱我~
对我来说~
出门算什么~~
口是心非= =
心里特别想要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功课作伴........
算了算了~
我爱功课~
功课爱我~
对我来说~
出门算什么~~
自我安慰一下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