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无题④⑧

靠!!
新年我感觉到超闷的

算了~~~
做阿宅做阿宅~~

我爱阿宅~
阿宅爱我~
对我来说~
出门算什么~~

口是心非= =
心里特别想要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功课作伴........

算了算了~

我爱功课~
功课爱我~
对我来说~
出门算什么~~

自我安慰一下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