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开写~ 要不然太长了~
睡不到几小时-0-
家人就要上云顶了-0-
跟二姨他们那家 =X
在路上睡醒吃吃了睡=-=
不肥是假的=o=
差不多要到云顶料~ 在半山吃午餐~
吃饱料全部人都睡不着=-=
在车上玩疯了..
我一直被老妈骂的说 囧
都是老哥他们害的(欠打)
11.25将就到料咯~
没办法,太累料
我一进到房间马上倒下去睡了~
一睡就睡到7点,直接被骂...猪 o(╯□╰)o
又不是我想的=-=我要的咩 奇怪..
起来后去吃晚餐...又吃...=X
过后去bowling场看老爸打球~
几每一下的咯~
8点过后整场暗暗,然后只有荧光~超美的说~~ ~\(≧▽≦)/~啦啦啦
打完出来~ 就是:shopping! ~~\(≧▽≦)/~ good!
买了一个bag~过后就没什么好买了...O.o
然后,回房间~ 赌博下~ 睡觉 XD
一天,又过去了~
过后~ 回到家~
就写blog咯~一口气写了2篇~ good啦 XD
只是有点长XD
因为我啰嗦嘛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