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现在才看已经过时了 =P
看这部戏当然是受到阿冷和阿拽的影响啦~
2个JCF ⊙﹏⊙b汗
不过真的很好看啦~
超感动的~ 感动里面还有搞笑 XD (看到哭,没想到我那么感性 XDD)
一回家看了这部戏就觉得一整天的心情好了起来~~哈哈~
本来上午❤情还很糟的说~
学校的臭老师咯 >.< 换什么班啦 >.<
我们班可怜 T^T 没桌子用 T_T
算料~ 不要讲这个料~~
熊猫人不错看啦~ 赞一个~ \^(oo)^/
尤其还有宇豪 ~~\(≧▽≦)/~♥
宇豪我爱你!!!!!♥
你太帅了!!!♥
我决定只爱你一个了 ♥
周导你找人找对了!
找到了我的宇豪来演 ♥
good!!hiak hiak hiak (花痴中XD)

钢琴好cool o.o

看我的宇豪好帅哦~~ ❤.❤

帅呆了你~
哎哟 >.<
熊猫人的CD封面找不到啦 >.<
算料~ 不能分享 =X
最后一句~
为了宇豪!!!!!
钢琴!!!我要打败你!!!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