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14.1.11~16.1.11❤

14.1.11~

早早起来收衣服~
过后去读书料~~
早上没什么好讲的~
下午~ 下课后忙着布置课室~
班主任很吵 =X
直接讲...cikgu,tolong kami buat la..jangan cakap terlalu banyak =X
老师geng..装作听不到 XD 哈哈哈 XDD
我们太坏了 =X
就是因为要布置课室...
放学慢出来 给我老爸骂到...臭头=-=
哎哟只是一下子就骂骂骂骂 sienzzzz 咯....
回家,一切准备好料~~
出发 XD 哈哈~ ^o^
槟城我来了~~

15.1.11 半夜 12.00
要死的...2.30出发竟然要12.00才到槟城-0-
老爸走错路..浪费了一小时的时间-0-
笑他....=X
去到表姐他们那边~
虽然12.00多料
可是我们还是要sot一下才去睡 XD
哈哈~ 玩玩玩~ 玩到 3 4 点多才睡 XD
睡到几爽~ 11 点多起来 =X
阿珊姐忙着化妆~我们忙着冲凉 XD
过后被叫上去跟阿珊姐拍照 XD
新娘~ 美美~❤
新郎来咯~ 可惜...不能出去看-0-
臭妈咪-0-不过~ 躲在窗口偷看 XD
wei zhong 帅帅 ❤.❤
不过他跟他的兄弟被阿珊姐的姐妹们整的好惨哦,笑死我 XD
玩玩玩~ 出嫁料~ 阿珊姐跟他朋友们去男方家~~
我跟家人leh~当然是shopping啦~ 等了好久 XD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shopping XD
只是想到可以买东西,我就happy~ O(∩_∩)O哈哈~

skip

4点多~
回来公寓~
换衣服~ 化妆 XD (第一次为了阿珊姐=X)
特别请来化妆师XD 是很美啦~ 但是画到太浓 =X
还有不是帮我画~
我的妆是老姐帮的~ 当他的实验白老鼠 XD
出发咯~~

skip

ee..男方家情的地方...一个字:烂!
东西又不好吃...
地方又挤....
实在是不懂怎样讲..
在BP的纳彩婚礼都比正式婚礼还要隆重啦 囧
不说了~ 气死...

16.1.11 12.00
吃完酒席回来公寓~
家人跟大姨他们冲完凉就睡了~
我老哥,2个表哥,几个表姐本来要睡了~
但是新婚的新娘新郎=-=
半夜不洞房跑来说要请我们出去喝茶 ~
虽然半夜 1点多了小孩不宜出门 XD 但是,偶不是小孩料 XD
过后表哥就问:阿珊姐啊,你们新婚不洞房啊?
阿珊姐就将讲:要洞早就洞咯 XDD
笑死我 XDD
过后,wei zhong leh~ 就带我们去吃宵夜~ 鸭蛋炒果条 XD 不错吃下 赞个~ ❤
2点多~ 去那里的auto city 绕绕~ 听朋友讲那里蛮famous的~ 哈哈~ 还不错啦~
就这样,回到公寓~ 睡觉~一天又这样过去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