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AIDS!

实在是够不上那个死班主任,艾滋病 !! ╭∩╮(︶︿︶)╭∩╮鄙视你!
没printer就一定是miskin?
拜托你拉,有钱不要拿出来炫耀
有钱的话你不要当老师啦
讲话一大堆刺..
还讲什么华人最多逃课的借口就是补习
我知道你们马来人厉害不用补习
但是我们还要的厚
不要我们补习的话你教课用华语解释啦!
每天不要假假不要上课!
将一些有的没有的东西
开学两个礼拜料你才教到1.3 而已.
我还想请问你要教什么leh...
你一进班我就讨厌..
没教课,讲lapsap东西你最厉害啦..
讲你你不爽,骂我们banyak mulut..
不要五十步笑百步啦!
睬你都傻!bullsh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