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半夜一点被老哥叫去睡...实在是不爽
还威胁我要跟我老妈讲leh..
讲就讲啦!who 怕 who啊!
╭∩╮(︶︿︶)╭∩╮鄙视你!
skip~~~ (家事不多说 XD)
去到学校~ 还是一样-0-
朋友很冷谈leh 囧
不理他们~ 找阿冷去~~ XD
skip~~
电脑课~
老师2节没进班~
爽到 ❤
我爱你!!老师!!!
拼命看小说~~ my love 啊~~~
哈哈 XD
音乐课~
不爽音乐马来猪
欠打的!每天只会抄抄抄!
我们华人每次都做完的!
你给到再多事有屁用啊!
强烈鄙视你 (#‵′)凸!
抄完了 手酸到要死=-=
今天跟冷没话讲leh...
他都静静的...
blablablalalalala~
最后2节科学课
实在是想打人!
死猪你无缘无故跟我们换位搞屁啊!
过分!!!我恨死你了!!!
鸡的..直接弄到我不爽!
你讲一句我就顶一句! 怎样?!不爽是吗?打我啦!who scare who啊!
死艾滋病!╭(╯^╰)╮ 不爽你!
严重强烈鄙视你!! ╭∩╮(︶︿︶)╭∩╮鄙视你! (#‵′)凸
妈的!!
下午更死!
朋友没打包..饿肚子料咯...
最讨厌就是拜三!
每次都弄到我很狼狈..
天气又那么热! pekcek到....要砍人啦!!!!!!
总之今天下来..不爽占据一半!!! 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