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9/1/11❤

达拉拉~
要写的新帖贴就是马六甲啦~
哈哈~ 第一次跟哥哥出去涅~ 超爽的~
没有大人~

这只是我一年出去10只手都算的完的其中一次~
跟老哥上马六甲呢~ 只有一个原因~
找朋友 ^o^ ~\(≧▽≦)/~啦啦
主要还是为了盛说要送我的MM chocolate 啦 ^^ 开心~
虽然到最后他弄我生气我就没跟他讲话了 =X
他还没卖给我leh~下次才跟他讨回来 XD
贪吃鬼的我 XD

今天咯~ 从旅行回来后第一天看到NaNa和盛~
盛德头发被剪了~ 超好笑~ 不过还是一样帅啦 ❤.❤
哈哈 XD
他算是我上了中学以来少数接触的男生吧 =X
因为我讨厌男生-0-莫名其妙有点厌恶 XD
我绝对不是L 哦~~~
~\(≧▽≦)/~啦啦啦

老哥咯~ 本来讲不要带我去的~
我生气他跟他赌气弄到他beh ta han XD
我很赞厚 XD 哈哈~
赛公一路上高兴到要死~ 因为他要追NaNa 哈哈 XD
过后就坐车咯~~

波波波波波波波~ skip~

不懂什么事情咯~老哥跟他女朋友又吵架了-0-
而且是在大庭广众之下 很多人一直看我们三个 丢脸死了 囧
其他7个怕死的跑进去dreambox K 歌 XD
到最后他两个大人还要我这个幼稚的小妹妹骂人了才不吵~
觉得超有成就感的 XDD
只不过,有点扫兴了而已 x)
不过只要他们不要吵了就行了~ 哈哈~ ^_^

唱歌4小时~ 声音沙沙 =o=
活该 XD
唱到一半~ 魔豆将要回家料~ 过后老哥赶我回家~ 自己跟朋友在那里shopping~ 弄我到实在是不爽~整个脸臭臭给他看 XD 可还是没有办法咯~ 到最后跟赛公 魔豆 还有一起回咯~ 死老哥跟我在那里shopping =-=欠打的家伙~

回家跟老妈报告老哥今天的行程 XD
做间谍感觉好怪 XD
没错~ 我去是为了监视老哥的 (还真当自己是007 XD )
过后,老妈就带我、老姐跟魔豆出去吃咯~
哪里知道半路老爸打来 XD
去梅林吃~ yahoo~好久没去吃了 XD 爽到~
还以为去到那里会看到萍的说~ 那里知道他没来帮她爸妈做工 呵呵~ 没缘分XD
不过还是有看到大雄啦~ 这次看到他没聊到~ 因为他很忙 XD
加油啊~ 大雄 XDD

过后回家咯~
skip 到完~~~
玩game,看小说~ 跟朋友聊天 <3 写blog❤
就这样~ 不写了 @,@ 睡觉~~
1.05a.m 停笔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