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无题②②

觉得自己很变态啊
明明知道...
那几首歌会让自己哭
可还是很❤啊

变态、、呵呵

dreaming
on rainy day
kiss the rain

你们,让我留最多的泪
甚至,
每次emo
听着这些歌
水龙头就关不紧了...
也只有在短短几分钟打blog的时候
我才能做自己..

我不会嘲笑别人的心情

心情、
是自己的
别人没有资格
去做任何的批评..


阿福
如果有如果
fish
没有如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