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MY MEMORIES ♥
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情 也不要知道 我只要平凡 =]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无题②②
觉得自己很变态啊
明明知道...
那几首歌会让自己哭
可还是很❤啊
变态、、呵呵
dreaming
on rainy day
kiss the rain
你们,让我留最多的泪
甚至,
每次emo
听着这些歌
水龙头就关不紧了...
也只有在短短几分钟打blog的时候
我才能做自己..
我不会嘲笑别人的心情
心情、
是自己的
别人没有资格
去做任何的批评..
阿福
如果有如果
fish
却
没有如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