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无题 ③o

就这样吧

我知足了 =]

我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幸福

有时候

奢求只会让自己痛苦 =]

只要、

我开心

你们开心、

大家都开心、

这样就好了

有种、

舒了一口气的感觉

佩雯、
我是嫉妒你
我嫉妒你们所有人
你们有我得不到的
要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