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无题③①

呼~
虽然迟了很多天
不过我还是要写 xDD
麻坡啊~~
你姐姐我回来了~
没有烂泥~
没有下雨~
也没有gaga~
还是家好 xD
这次去
觉得比之前好玩
除了亦龙在工委生活营那次,lolx

第一天~
这次很严涅 >.<
不能电话 =(
不能迟睡=(
不过~
总体的来说
工委之间相处的不错 =3
只是第一天跟新工委没什么讲话而已 =P

第二天
营员来了
果然,累死我@@
不过,比爱心好点 xD
还好~~
我不是爱心~~
popi popi popi popi popi popi popi oh~~~

第三天
水战@@
生病还下水- -
要玩表命@@
suak~
反正也没怎样 xDD

老实说~~
这次的康乐真的带得很好
虽然有一点点的冷场啦 =X
我很喜欢手语 >.<
有professional的感觉 xDD
然后然后
巧渟很好笑 xD
她其实也会带动@@
只是..........
她脾气有点坏啦 xDD

还有
新工委们
我真的很佩服你们 >.<
你们第一次
就能做到酱好 T^T
我羡慕啦 T^T

话说= =
我跟阿娣2个人一直在那边咳咳咳- -
咳到半死= =
好不容易回家料以为可以大睡一觉休息一下@@
哪里知道- -
回家
姐“jewie~明天早上8点去kawad = =
我晚上还有补习啊 T^T
睡了1小时@@
头疼啊 T^T
不够睡啦
不想去补- -
被老妈逼的@@

补完习
问妈咪
会迟到
suak,我住二姨家@@
所以我三的晚上没回家三个晚上不够睡- -
我还是病人啊 T^T
咳死我
我的声音不懂几sexy 一下咯@@
i'm sexy and i know it =X

kawad练到11点,回二姨家
冲凉吃午餐@@
12点,下batu xDD
老实说
我今天没买到东西- -
再走的时候是累到.................像狗酱- -
试衣服都没力还买?=-=
算了,改次才买@@

话说。。
今天几号料?
20号- -
妈妈丫!!
我的书一个月前有要读要读
我连碰都还没啊- -
我23号还要去genting =-=
真的是.............
无言.......
我的病不用好了 囧囧"

隔手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