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无题 ②⑤

又是在新加坡的一天~
老实说今天心情一度很down 囧
因为买不到我喜欢的衣服 T^T
为什么 T^T
不过,过后西北happy xD
买到衣服了
我爱你mirror!!!
2件裙子1双鞋子 xD
我还是第一次喜欢娃娃鞋- -
也还是第一次敢穿那样的裙子- -
我真的是豁出去了咯.....Zzz
豁出去要lady一点表男人婆料- -
可是身材还不允许- -
他妈的..........

suak,最后买到衣服就算了
搞不懂老母做么表给我买格子衬衫- -
明明就很美
她说不适合我- -
小孩子穿将成熟的衣服
我讲姐也是将穿
她说姐成熟了- -
摆脱,
我跟姐才相差2岁- -
干!
直接不爽应她
难道你要我买胸前有一朵花 裙底又几个ribbon的粉色蕾丝连身裙是吗? - -
小孩子给你看- -丢...

but,最后
还是被我的念功弄到tong bue diao 讲去batu shopping买给我了- -
╭(╯^╰)╮
今天一整天shopping = =
很喜欢singapore的东西
很special 又很class xDD
我被堂姐传染到了- -
够steady xD
~\(≧▽≦)/~啦啦啦
我还是第一次觉得自己原来很喜欢shoopping
bobian
老母在就行了
我们的ATM xD

不懂有什么东西写了- -
搁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