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无题 ②⑦

啊哈哈哈~~
终于啊
我赌对了
我说过
雯和妍一定会在这个假期和好 xDD
是不是几准?

我功劳最大拉 xD
我给他们精神上的支持厚 =X
表脸的 =X
paiseh paiseh xD

不过
好了也好啦~
要不然耳朵会出耳油的 xD
不懂要打什么了@@
只是单纯的说声
恭喜恭喜 =)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