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答应娣要更的~~
只是时间问题 xD
昨天吼~~
算满开心滴~~
我的好奇心~
终于等到解答 xD
安~ 谢谢你的transport啦~~
~\(≧▽≦)/~啦啦啦
爱你 ╭(╯3╰)╮
魔力魔力~~
做了4小时才喝1杯水..
几搞笑一下~
聊到蛮爽的 xD
4个人,谁也不会忽视谁~~
hohoho~
还是小学同学比较有话聊~
可以做真的自己~
他们也会听你讲话 xD
真的很爽~~
虽然这只算是nim teh 不是gathering xD
我看下次了啦~~
晚上补习
真的很伤咯
Jewie,ayat awak teruk
干!西北伤
T^T
我恨你,mohammad T^T
讨厌 >.<
我也想好啦
只是我都不会
能怎样哦?
要这样伤我咩@@
suak~ 不计较
回家~~
包子包子~~
我爱包子~~ ❤
叉烧包~~~~\(≧▽≦)/~啦啦啦
爽到~~~~~~~~~~~~
妈咪~ 漏油~~~ ❤
打电话@@
跟某一个人聊天~~
1小时半@@
哇靠,老爸说我煲电话粥 - -
tio chok
bue hiao kin~
表鸟他 xDD
继续讲到12点@@
过后,弹弹堂~~
2个爱人 ❤
啊拽~~~ 琪琪~~~~~
~\(≧▽≦)/~啦啦啦
╭(╯3╰)╮
我爱你们~~~~~~~~~~
等下早上要上SG料@@
sienzzz - -
做习惯阿宅突然叫我出门...
雷到...
懒惰pack things = =
suak,明天早上再pack
不过要冒着被骂的危险o.o
早睡早起身体好~~
睡觉了~
晚安 ❤
happy day~~~~~~~
O(∩_∩)O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