娣,如果你看到的话~~
就将吧~
写在这边是怕我忘记打给你~
你应该回来看blog吧?
那就好 =]
在某个地方看过
【真正的朋友、是你看透他后还会留在他身边的朋友】
我就在想,我做的到?
我很想做不到、呵
就算了吧
反正我、迟早也是要离开
我想我、
应该会毫不留恋的离开
谁叫我也算是个冷血的人 =)
没办法再这样下去了
绕了一圈
还是她好、
很后悔当时怎么会有那种想法
不过、过去了
不能再像以前这样了
以前是以前
现在是现在
甜
不要为了别人去再去伤害你自己
况且
她还不够格
面子做给他了
不是你的错
你道歉了
是她太小气
别理她了 =)
那些年、
以后我重新回忆属于我的那些年、
你们、
会是我的遗憾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