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无题③③

终于啊~
我回来了@@
不过好累哦>.<
在云顶countdown..
话说,
也不会很热闹啦- -
只是人比较多而已@@

信息了他
我真的想不到咯....
有一瞬间我忘了他的号码 >.<
过后..
还好想起来了>.<
我觉得我蛮勇敢的咯....@@

很累啊= =
没什么心情写= =
吃了药想睡觉了@@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