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讨厌这种人
爽爽可以酸我几句
跟我笑话几句
不爽就可以直接忽视
或者直接摆脸色
干!
看了都烦
现在
我看到某些人
巴不得绕道走!
我不是怕!
是不想看到屎脸影响我的心情好吗?
那些曾经啊
已经不能再回忆下去了
没有那些年
不想再去想那些日子
因为
就只为曾经走错的那一步路
让我到现在莫名的还很在乎
某名的介意!
他妈的!
突然间很想骂这句
现在啊
只可以算是老朋友而已
那种
偶尔插肩而过会打招呼的那一种朋友
像是陌路人的朋友、、
跟我妹朋友讲过
小学同班的
上了中学
你以为、、
不同班还能像小学这样吗?
别太天真了!
不可能会有这种事
也跟他说
不管怎样
想法不能全部出现在脸上
容易给别人利用、给别人所谓的“友情”欺骗
讲了那么多不懂她有没有听进去咯 Z.z
也算了~
她的造化、、
咳、、、、
叹气的结尾、、、
她、她
2个她
曾经的友情
再见 =]
从此、、
不再会成为“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