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无题⑤⑧

wasei
今天听到姐讲学校bandroom 冒火
phew~~
shock dio @@
aircon 爆炸?
哇靠!
还是猪的错
一直吞我们的钱没钱修aircon是吗? o(╯□╰)o
不知道pancaragam的人怎样?
进去救乐器?
jia huan呢?
有事么?
希望没事,呵呵、、

干!
学校有那么不人道吗?
着火还让学生去救乐器?!
你他妈的名校
呵呵,该死的名校 ╭(╯^╰)╮

╭∩╮(︶︿︶)╭∩╮鄙视你!

3辆bomba
叼你
不见得发生火灾你们很快到啦
全部是太得空还是什么?
闲闲坐住翘脚等人家养 (#‵′)凸


总之啦
没人受伤就好
耶稣基督阿门阿弥陀佛~~~
感恩啊~~

还有啊~~
怕的人要哭就哭出来·
我知道那种感觉
我有经历过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