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无题⑤⑤

我到现在
还在考虑要不要剪头发 =(
老妈一直叫我剪
我表
可是我表秃头 T^T
有一点点动摇了.....

剪头发..........
boy cut ok?
lolx 没有太短......
但是.......
我留了2年多的头发............
舍不得啦 T____________T!!!!!~~~~(>_<)~~~~

条件!
我表蘑菇头 >.<
小学每次剪完一定给朋友笑 =(((
只剩下boy cut
只是很难长啦 T——T

怎样办啦!!
到底要不要剪?T^T
实在是舍不得.......
剪了那些girl girl的衣服穿了就不美了啦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