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现在
还在考虑要不要剪头发 =(
老妈一直叫我剪
我表
可是我表秃头 T^T
有一点点动摇了.....
剪头发..........
boy cut ok?
lolx 没有太短......
但是.......
我留了2年多的头发............
舍不得啦 T____________T!!!!!~~~~(>_<)~~~~
条件!
我表蘑菇头 >.<
小学每次剪完一定给朋友笑 =(((
只剩下boy cut
只是很难长啦 T——T
怎样办啦!!
到底要不要剪?T^T
实在是舍不得.......
剪了那些girl girl的衣服穿了就不美了啦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