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无题 ⑥o

好久没来了有米有?

sienzzz 到
家里的desktop keyboard不争气= ="
算了
还有laptop Zzz

拜一的事情@@
老师呀~~
我是不文雅~~
至少我不做作 不虚伪~~

拜二捏~
什么事?
没事列~~
很好~~

拜三?
walao whey = =
真的很为难啊 T^T
对不起,
我不想的 T^T

拜四也就是今天咯 ~.~
我没把某些事情跟某些人讲啊~~
不要误会了~~
lolx
功课多多没做@@
累了,表鸟料~~
睡觉重要

生病咳死我
干!!
3个月里面我要生几次病哦= =?
wapiang ╭(╯^╰)╮

我不想说的事
不要一直问我什么事为什么
很烦
尽量在避免敏感话题中..........


不想再去讨厌人
讨厌人、、
很辛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