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无题⑤⑥

~\(≧▽≦)/~啦啦啦
今天又在去剪料~~
那里的理发师姐姐没跟我算钱~~
爱她 ❤
O(∩_∩)O

剪出来比第一个还满意 ^^
第一个太长了 >.<!
不过回家后
我姐我妹的炸弹
你做么要剪头发?!
你昨天那个比较帅啦~~
过后补多一句让我很开心的话 xD
只不过今天酱子比较cute ~~~ xDD

哇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cute xD
如果太帅我怕很多人会爱上我 x3
↖(^ω^)↗

总而言之
我没后悔剪头发啦~
虽然cut下去的那一刻还蛮后悔的~
不过在得到好的评论过后还是很开心的 ^_^

我还是比较喜欢长头发~~
长发~
等姐姐我留回你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