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MY MEMORIES ♥
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情 也不要知道 我只要平凡 =]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无题⑥①
咳
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猜测果然是对的.......
呵呵、、
某人对不起
表再问我为什么这样那样
我是不会告诉任何人
我只会觉得烦而已
这是我的原则.....
我只是聆听者
不是诉说者.....
还有某人
今天你的一句话
让我感到很温暖
某人、、谢谢你 =)
不想去管太多
顺其自然就好
不懂要解释什么
我无话可说
我只有内疚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