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无题⑥①


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猜测果然是对的.......
呵呵、、
某人对不起

表再问我为什么这样那样
我是不会告诉任何人
我只会觉得烦而已
这是我的原则.....

我只是聆听者
不是诉说者.....

还有某人
今天你的一句话
让我感到很温暖
某人、、谢谢你 =)

不想去管太多
顺其自然就好


不懂要解释什么
我无话可说
我只有内疚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