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无题⑥②


世事难料
谁对谁错
又能怎样呢?

事情不是一天之内发生的
是慢慢累积而成的
既然不明白
为什么不直接打开天窗说亮话呢?
只是一味的猜测
是得不到答案的

这种情况
我想
没人会想看到吧
我说了N次N次


解不开心结
打不开的心房
能怎样呢?
结果还是解铃还须系铃人啊
好了
就说到这里打住


别来问我什么事
我一个字都不会说
谢谢合作 


亲爱的 T^T
你做么一直跌倒?T^T
做么一直表喝奶 T^T
做么一直没有笑的 T^T
讨厌啦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