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
中午 、、魔力~~
真心话大冒险
我真的是第一次因为大冒险去找不认识的人握手= ="
过后,
wetex musicbank
他妈的才唱一下子就完了@@
炸到咯= =
再来,elephant bean 喝茶 ~~~
不喜欢那里的东西~
跑出来买mcflurry~~
my love~~❤
走走一下 逛逛一下~
稀奇今天没遇到朋友 o(╯□╰)o
打算回朋友家
根本就是直接决定的说@@
哇靠!
我妹朋友的老哥驾车干够力。。。。。
我直接无言= ="
现在
他们几个赌鬼在赌博
太累了不想赌
又不懂要做什么 =(
咳.........
晚上还要补习 T^T
有必要眯一下了 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