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无题①⑥

又是下雨的一天
 不过、今天不会low mood xD

下午
又重新玩回了弹弹堂
受不了我妹的诱惑= =囧

姐去campingxD
爽到~~
我还记得~
昨天我和妹送给她的歌 xD
“走吧、走吧~ 人总在学着自己长大”
几废一下 xD
没办法、
好心情的时候我们每次将的 xD
很疯很疯~
好久没有这样了 =X

最近啊~~
大爱血族和黑道的小说!!!!
哇卡卡卡~~
欣~~喜欢的话我下次线给你 xD
全部在我的手机~~~
哇哈哈哈!!
39本小说@@
我疯了- -
看到头疼到要命= =
我妈说、
没救了没救了= =
你近视表叫我去帮你配眼镜= =
怎么感觉很像是咒我酱 = =''
suak,开心就好~~
黑道、血族~
爱惨你们了 xDD



好希望就这样
开开心心的
过我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