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无题 ①⑤

雨夜....

雨、

很大很大

雷、

很烦很烦

手机、

很静很静

心、

很冷很冷....

下午、
看到他们
又回忆起小学的时候
短短的一个问候
浅浅的一个微笑
就能让我回忆与他们2个在一起的时候

曾经、
还是那么好的朋友
现在、
竟然连一句话都吝于给了 =)

这不怪谁
怪的是、
曾经的我们太不懂事了
一点事、一点误会、
破裂了我们3个的友谊
你们2个还是在一起的好朋友
只有我一个、
关在属于我的牢笼里
舔舐着伤

有人说过
我太极端
是、我承认
我没那么容易放下
我需要时间

不过、3年的时间
足够了
没有以前的针锋相对了
虽然、
还存有一丝丝的尴尬
呵呵、、
够了......
你们2个
依然是我、

曾经的遗憾 =']


我的天真、
在泪水里沉沦、
孤独它让我无法愈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