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无题 ⑩

有时候想一想
是不是该让自己忘了以前
忘了曾经
不要苦苦的执着在过去?

FB account
我没delete
不过,
我想
那个少数人知道的号
没有人知道的号
应该会比较好吧
至少,
我不会为了看到谁谁谁的status而烦
看到谁谁谁写的字而烦
重要的是
还能让自己时时注意到自己朋友的动态 =)

刚,忍下心
把他删除了
我2个号都有加他
旧号,就免了,反正我也没用了
或许
自从我洗掉他的那一刻开始
我已经决定了我的选择
在一本书看到
“你可以选择放弃,但不能放弃选择”
是啊
我选择放弃了过去
呵呵,我做对了?

最近,
疯狂的看书
不吃不喝
直到看到我觉得头疼为止
因为,
只有那个时候
我的头脑才不会想东想西
不会突然想起某些事让自己烦
不会突然想起某些事让自己流泪
当然
也学会了一些句子
真的
很美、很好、很棒
像是有一句
“爱,是深深的喜欢
    喜欢、是浅浅的爱”
很赞吧 ^^

琪,
老实说
每次看你写的blog
总会让我回忆起以前
呵呵 =)
可能你给我的感觉是一样的
是什么,我就不说了
嘘...............


伤口早已愈合
却不知
伤口愈合后会留下伤疤
而那伤疤若不小心处理
会再次破裂而造成更大的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