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无题 ①①

我最讨厌别人送我白眼
除了是我看得出看玩笑的那种

送我白眼的人
当我不再用带笑的眼睛对着你
而是
用很认真的表情在对着你

抱歉
你彻彻底底在我心里的位置淘汰出局
即使
曾经跟我很好的朋友
也不例外
因为
我觉得
再继续忍下去
不值得
即使是曾经那些我重视过得人”,也不例外
因为,
你们只是曾经
我后悔过得曾经

我现在真的看清楚了
人的眼睛会骗人
但,
直觉不会再骗人
我相信我的直觉
也相信自己在你们身上找到的感觉

厌恶?
讨厌?
鄙视?
还是
看不起呢?

我还没确定哦~
等到我确定的那一刻起
我就要让属于我的游戏game over咯 =)
happy ending or sad ending
还是要靠我自己发掘捏~
真累人~~~~~~~

我真的忍很久了哦~~
不要等我爆发的时候
才来说我kaobei
才来讲那些有的没的哦 =)

还有哦~~
你们“大礼”
我不介意再收多一次哦

有你或没你
我无所谓
真心朋友,我不需要
朋友,我不缺




究竟还是回不去了
就让他
按照命运的齿轮
继续运转
继续
我们之间的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