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是我看得出看玩笑的那种
送我白眼的人
当我不再用带笑的眼睛对着你
而是
用很认真的表情在对着你
抱歉
你彻彻底底在我心里的位置淘汰出局
即使
曾经跟我很好的朋友
也不例外
因为
我觉得
再继续忍下去
很不值得
即使是曾经“那些我重视过得人”,也不例外
因为,
你们只是曾经
我后悔过得曾经
我现在真的看清楚了
人的眼睛会骗人
但,
直觉不会再骗人
我相信我的直觉
也相信自己在你们身上找到的感觉
厌恶?
讨厌?
鄙视?
还是
看不起呢?
我还没确定哦~
等到我确定的那一刻起
我就要让属于我的游戏game over咯 =)
happy ending or sad ending
还是要靠我自己发掘捏~
真累人~~~~~~~
我真的忍很久了哦~~
不要等我爆发的时候
才来说我kaobei
才来讲那些有的没的哦 =)
还有哦~~
你们“大礼”
我不介意再收多一次哦
有你或没你
我无所谓
真心朋友,我不需要
朋友,我不缺
究竟还是回不去了
就让他
按照命运的齿轮
继续运转
继续
我们之间的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