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最后一天
老实说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
乱写一通- -
最近
疯狂的弹弹堂 >.<
晚上开始补习了
mohammad,好久不见 xD
哎呀呀~
噩梦开始了@@
工做不了了 TT
xinyee 对不起 TT
你有没有被老板骂呢?
内疚ing TT
8号nimteh
不懂他们有没有去
实在是不想面对那一帮人 >..<
希望他们表去......
有种自卑感在作祟吧
感觉每个人都变到很多....
宝贝乖乖滴睡~~
宝贝有妈妈陪~
最近晚上都在听着这首歌
真的很好听 T^T
妈妈抱着你睡~
宝贝乖乖滴睡~~
安安静静滴睡~~
我亲爱滴小宝贝~~
够好听 xD
开给ah jake 的歌~~
亲爱的~~
你越来越可爱了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