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无题①④

哎呀>.<
真是的
太失望了 T……T
mr simple 好乱@@
omg,弟弟们,你们是敷衍的吗?
我晕- -可是还不错
至少比sorry sorry好
弟弟妹妹们= =
你们的sorry sorry 实在是...........
整首歌你们都在摆cool - -
都只是跳chorus 而已@@
walao,suak,我听歌就好= =''''
跟静在台下疯了= ='''
不过,帅弟弟,
你最后一段的breakdance很是太好了
来,姐姐我赞你一个 ~\(≧▽≦)/~啦啦啦

吃吃吃>.<
肥死你- -
没办法
太好吃 =X
哇卡卡卡

回到家
熊猫人~~~~
我又回来重温你啦~~
宇豪~O(∩_∩)O
我又再次为你而疯狂 ~\(≧▽≦)/~
kisiao料

一天就这样过了
希望明天的bonamana 不会让我失望 =X
明天,母校~等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