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无题 ⑨

Zzz
整天一直shopping shopping Zzzz
累死我= =
昨天跟qi haolian 我吃sticky xDD
哇咔咔咔咔咔!!

今天,去KLCC
TMD 东西将贵- - WTF
我只可以买mango 衣 TT
but..
试穿出来后
我姐直接说= =
Jewie你不要买啦,你穿了不好看=-=
我讲,why?
她说- -
因为你胸太大= =
尼玛的= =
我老母直接干我
胸到无脑- -
wapiang
胸大其实也是一种错 TT
买束束的衣服穿了不美 TT
我就问妈
胸到不美
那为什么有将多人喜欢去隆胸= =
我妈讲,他们爽= =
walao!炸到死死- -

而且- -
堂哥是干搞笑的咯= =
我昨天吃晚餐喷水= =
wapiang,
餐厅啊!
还好我们是做包厢= =
堂姐是够好笑的
一直你妈的你妈的 walao walao  XD
我就跟他讲~
这是我们麻坡的华语啦 xDD
 lolx

蛮好玩的啦~
只是没买到东西
太贵- -
TMD 贵死人= =

hotel so good!!
回家才放照片^^
第一次觉得malaysia 也是not bad ^^
虽然= =
2000+的hotel 一定是good的- -
 哇哈哈,不过不是我们住啦 ~.~

好了,不写了~
回家才放照片哦~~~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