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无题 ①②

哈哈哈哈~~~
我就说
“对号入座”也其实并不是一件坏事啦~~~

我很喜欢对号入座~~
那样
我才有感觉到自己是被在意的
即使是被骂
也没关系
我是不是几变态一下?@@
没关系 xD
我爽就好~~

今天我也说过
不要太去相信某些事情
戏是戏
戏完了后就表再去纠结~
这样,
会显得很心虚

我讲话可以很讽刺
我也可以讽刺回你们
不是我不会
而是我不要
记住
等到某事某刻我真的忍不住了
会是一个ending
因为
我已经不在意你们了

life is just a game
不懂谁讲过
game 是我玩的
我可以喊停
也可以继续
属于我的游戏
不需要任何一个人来玩~~

上次我在fb 新号那唯一的note写的东西
我相信应该会有很多粉丝看到~~~
而且,
我相信我一定会被骂,被别人讨厌
不过
我不会收回
我也不曾后悔过
从我决定不再相信的那一刻起
我就不曾后悔过那些我说出口的话
打出过的字
即使伤到你们
也不会再有“对不起”
因为
我发现了
不值得


不是没有相信过
不是没有原谅过
不是没有真心过
不是没有伤到过

算了~
反正~~
在那一刻起
我不会再相信某些人跟我的friendship
经不起考验的friendship我不需要
因为小事跟朋友吵得我不需要
珍惜?重视?
这2样东西
我不想再谈
也不想再提起
这会让我想起
我曾经那么的无知
会去相信那些跟我合不来的人
会去相信他们的纸上谈兵
会去相信他们口中说的“好朋友”

昨天那个信息
有2个对我说我是可以聊心事的朋友
我想说
这是真的?
还是只是说说的而已
不过
无可否认
你们也是曾经......
至于未来
再看吧
我没想到这些
就维持这样
会更好 =)

什么时候
我习惯低头了丫~
什么时候
我习惯给人留点情面不把话说得太过分了丫~
什么时候
我习惯被伤了也会笑着说没关系了丫~~

刘芷薇
这不像你

问会小学时候的朋友
我以前是怎样的人
她说
以前
你是个讲话中伤人后还会继续讲讲到别人dulan和讨厌也会不想理你的人
我一直以为自己没变
没想到
我真的变了

我时常想
究竟
变成这样
是好还是坏
可是,
我找不到答案
在别人的眼中
我更看不到答案
有人对我好、有人不爽我
这样子
我要怎样去改变呢?
想出来
觉得还是做自己最好~.~
管别人说你什么
关他们什么事
我在努力
做到这样
现在
我对我自己还很满意
我相信我可以再努力做到漠视
毕竟
我现在确实还会有一些些胆怯
别人对我可以毫不保留的重伤
我没必要客气

写到这里~~
相信会有一些人会对号入座~~
没事的~
因为我说过~~
对号入座未必是一件坏事~
欢迎对号入座~~


甜啊~~
那本小说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适合现在的我~~~
里面分为3部
第一部 LOVE
第二部 SELF
第三部 FINALLY
我还没有看完全部
只知道
一看到前面
我就被吸进去了
它变成我小说排行榜里面的第二名了 =X
明天带给你看 xDD
你应该会喜欢




不怕被伤害
我怕你伤了我
最后还是要舍弃我

——爱的练习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