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1/8 =)

呵呵
蛮开心的一天...
但是,也只有2个人陪我而已
不过也好过去年自己一个人吧
老实说,真的很谢谢娣和雨
你们会来陪我...

甜、欣、小伦、安
我不管,你们全部欠我一次
没陪我过生日 =(

下午,迟了好久才去到K歌城
死老哥咯 >.< tututu,sienzzz到咯... 唱了4小时的歌,沙哑料,cham >.<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有失落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还期待着生日与你一起过 到最后,也没有什么了 5点多 muar station 聊了很多学校的东西~ 又造了很多口业了 >.< 呵呵~ 6点多~ 载娣和雨去我家吃pizza 吃到一半雨回去料~ 上网上网~~ 琳打来,吓到我! 我们不懂多久没讲电话了啊@@ 都忘了 =X 8点多~ wetex ing~ 娣去买礼物咯~ 帮我哥买一个放CD的 wapiang的给他威胁Zzz suak,当做送他的生日礼物 xD 提前~ 奸诈下~ hiak hiak hiak~ 跟他信息 不懂为什么竟然跟他讨礼物! 我要干嘛啊 >.< wapiang >.< 厚脸皮也 >.<

10点多回到家
shock到
我看到jie lene 送我的礼物!
死jielene 不告诉我会过来我家
要不然我一定选择在家等你来 =(
好久没看到你了丫 =(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礼物
真的,很开心你还记得我 ❤
你是我永远的好麻吉
虽然我们少聊了
呵呵

11点多~
呗呗打来wor~~
还是第一次~
稀客稀客 xDD
跟她聊几分钟~
蛮开心一下~
因为几幽默一下~
什么嘛聊~
最后~
某人的男朋友打来料~
挂掉咯~~
嘿嘿~
还有厚~
欠我一次生日歌 =)

最后,上网回帖咯~
累到.....
臭娣一直要抢最后~
如你所愿了咯~
最后了~ 哈哈

过后就来打这个咯~

今天,真的蛮开心的
只是,少了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