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蛮开心的一天...
但是,也只有2个人陪我而已
不过也好过去年自己一个人吧
老实说,真的很谢谢娣和雨
你们会来陪我...
甜、欣、小伦、安
我不管,你们全部欠我一次
没陪我过生日 =(
下午,迟了好久才去到K歌城
死老哥咯 >.<
tututu,sienzzz到咯...
唱了4小时的歌,沙哑料,cham >.<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有失落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还期待着生日与你一起过
到最后,也没有什么了
5点多 muar station
聊了很多学校的东西~
又造了很多口业了 >.<
呵呵~
6点多~
载娣和雨去我家吃pizza
吃到一半雨回去料~
上网上网~~
琳打来,吓到我!
我们不懂多久没讲电话了啊@@
都忘了 =X
8点多~
wetex ing~
娣去买礼物咯~
帮我哥买一个放CD的
wapiang的给他威胁Zzz
suak,当做送他的生日礼物 xD 提前~
奸诈下~ hiak hiak hiak~
跟他信息
不懂为什么竟然跟他讨礼物!
我要干嘛啊 >.<
wapiang >.<
厚脸皮也 >.<
10点多回到家
shock到
我看到jie lene 送我的礼物!
死jielene 不告诉我会过来我家
要不然我一定选择在家等你来 =(
好久没看到你了丫 =(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礼物
真的,很开心你还记得我 ❤
你是我永远的好麻吉
虽然我们少聊了
呵呵
11点多~
呗呗打来wor~~
还是第一次~
稀客稀客 xDD
跟她聊几分钟~
蛮开心一下~
因为几幽默一下~
什么嘛聊~
最后~
某人的男朋友打来料~
挂掉咯~~
嘿嘿~
还有厚~
欠我一次生日歌 =)
最后,上网回帖咯~
累到.....
臭娣一直要抢最后~
如你所愿了咯~
最后了~ 哈哈
过后就来打这个咯~
今天,真的蛮开心的
只是,少了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