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昨天考钢琴 >.<
很紧张的说 >.<
弹到很差.....
咳,算了
毕竟,1年的努力,够了 =)

最近,
我真的伤到了.....
每天每天,
都有不同的话shoot到我....
现在,
我不去搭话了
我静静看我的书
我不要再尝试去参了
换来的是一句比一句还要伤的话
兴致缺缺,白眼
我很讨厌,也很厌恶

我不懂,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我感觉很多人都对我很不耐烦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误会
但是,给我的感觉
是讨厌,是疏远
我真的不懂
忽冷忽热....
我受不了....

试着,
不去胡思乱想
我一本接着一本看着书
不让我的脑静下来
可是,书看完了....
我还是会乱想

厌恶了吧?
朋友,也不会久 =(

我做错了
仿佛犯了滔天大罪....
别人犯错
笑笑的指正错误而已...
差别,真的很大....



以前的感觉,
似乎又回来了
被排挤的感觉
咳.....
真的不懂该怎么做了...


很像又Emo了
没办法,
一个人在家
听着情歌
难免会有一点感触
如果有犯到..
请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