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好久不见

今天一整天~
还是一样的过~
没什么好讲的~
就直接跳到刚才11点多吧 xD

洁琳打来~
稀客咧O.o
她说,
她还是只有一个好朋友
就是我
感觉很开心
因为,
这真的是第一次有人那么跟我说

聊了1小时说
没话找话
乱掰乱说
她说,
怀念小学的时候
还想回到小学
我想起小学时候
再跟现在比起来
我还是比较喜欢中学 =)

没办法,我觉得中学比较充实啊
而且,自由也给得比较多...
聊到了很多人
嘉乐变掉了
这是最近一直在传的事情
嘉乐啊嘉乐~
他就像是一个谜厚~
有人说他变了可是还没有人看到他捏~~
强烈激起我的好奇心!!
小学同学们~
你们等着收我的信息reunion吧~
哇哈哈哈~
真的是 好久不见 了~
有点想你们了涅.......>.<

希望reunion每个人都能出席咯~
重要的人最好都能来 xDD

不写了~ 要考试了
书还没读呢
老妈放话
总平均没有70巴以上我就等着gg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