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received =)

有时候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
总喜欢把朋友推开呢?
不需要关心
不需要安慰
你知道我的性格
我不喜欢身边的朋友都是愁眉苦脸的
包挂你

现在我老实跟你说
我很讨厌
我讨厌你在我对你付出真心的时候你伤了我
我讨厌你让我失去我曾经觉得重要的朋友
我讨厌你总是54我,即使我努力的想博回你的视线
我讨厌你不是小学时候的那个你

但,我更讨厌我自己
我的讨厌,不久
我尝试过要久
但,失败
我讨厌不起来任何人
这是你我都知道的不是吗?
我不喜欢现在喜欢EMO的你
我不喜欢总是悲观看待事情的你

或许,你会生气我这样写
或许,你觉得我多管闲事
不过,以曾经的朋友关系
我想,写出来我的想法,
虽然,我觉得你不会听的
没办法,那是你不是吗?

你看到了的话
如果那篇贴是对我说的话
这就是我的回复
如果不是我的话
请原谅我的鸡婆
也原谅我的对号入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