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时候真的不明白!
你每次都要我们反省
你自己呢?
有想想你自己吗?!
我像哥哥?
难道我没有读书吗?
说到我很像没读书
小学时候
考试,每晚,你会在家陪我们读
现在你呢?
你有吗?!
我不会的字,
问你,
不知道.....
问姐....
不懂
我不懂是真的不懂还是你们根本就是在敷衍我!
我天资没那么聪明!
你认为我很强会一次过飞吗?
英文的passed with flying colour 只是形容词!
我没有进步吗?
我没有努力过吗?
没读书,你讲
有读书,你也讲没有
问题是,你有在家看住我读书吗?
每次,说爸爸一回家就打人
其实,你也是一样的
我说什么
你说我顶话
我说得有错吗?
我没有!
我说得事实
恼怒成怒才来打人
实在是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