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to 小伦

谢谢小伦你和你哥的礼物..
我很喜欢
里面蛮special 的 ^^

看了你写给我的东西后
我突然想要对你坦白我的心情
不知道你看了那张纸没有?
我说过,
好朋友,impossible
老朋友,sure =)

不知道你看了会不会生气..
原谅我无法全部心事都对你说..
因为我认为,心事一人知就行了
我找到适合我谈心事的朋友了
你呢?也找到了吗?

你朋友很多,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也会少的
他们会比我还要关心你把
跟你在一起,
我说话会变得小心翼翼
这样很难受的哦

就这样,没东西写了
我希望,你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我只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情 =)
看到这帖的朋友们千万别多嘴哦
不想惹事的话就请别添油加醋 =)
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