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表姐问我,
喜欢怎样的男生 =X
以下是我的回答 =X
我喜欢的,
疼我、体贴、会保护我的~
要有一些些可爱吧~
看起来傻傻的 ^^
不需要太大胆
但能保护我,让我有安全感~
偶尔,来点小小的霸道不用紧
至少,要让我觉得是在乎我的 =)
不能让我等信息
因为我讨厌等待的感觉
我喜欢把喜怒哀乐都分享给自己的另一半~
因为我始终觉得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xD
重要的是
表有了game就没有我
我不想让game当我的情敌 xD
啊哈哈~
讲完后表姐问我
你要的条件不多
但是最难做到的
现在的男生全是一个样
没人会做到你要的啦
我回她
是吗?
你的那个不就是这样的?
你笑而不语~
算是默认吧~ 哈哈~
这几天~
在genting蛮闷的 Zzz
第一天去
就给鞋子折磨到惨惨
我的脚>.<
起泡 T^T
去买一个cutecute的拖鞋来穿 xD
上面有狗狗的 ~.~
过后逛街、shopping、吃饭、赌博
看见什么买什么 xD
我买了一个吊饰~
想知道吗?
不告诉你 xDD
过后赌博赢超多
臭吖老爸来搅局
我刚才赢的30多全部给他赢去 T^T
suak~ 不用紧~ 下次你就惨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