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28/8

看了很多人EMO
为了跟上去
偶尔我也来emo下吧 =X

刚我家里2个幼稚的告诉我某些关于“他”的事情>.<
表面上,我不在乎
但是,我真的是不在乎吗?
可能吧
或许我在自欺欺人
没办法
过去了
不能回到从前了....

星期4
看到了某些关于某某某的报道
本来还没放在心上的
哪里知道
隔天,
看到小伦
脸很臭
才跟阿欣说罢了
她就走过来
我真的吓到了
莫名的想跟他一起哭
不过,
我是以什么身份来陪她呢?
我没资格吧
妍和雯看到她哭都一起在哭
我根本是吓到.......
我不能帮他做什么
我只能
找来能陪她说话的朋友=]
我做对了~ ^o^

星期五
突然觉得,
好像,你开始讨厌我了
不懂是不是我的错觉
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可能你最近累
所以心情不好吧
没关系
我等你不累的时候
我只要你对我笑
哪怕只是一个微笑
让我感觉到你不讨厌我
这就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