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很奇怪
我想不通
为什么
友谊是说放就能放的呢?
每次都说着...
“多我一个不多
少我一个不少”
我自己也有说过
我觉得这句话很幼稚
这句话,
我不会再说了
每次都说着自己没朋友
一直说没有真心的朋友
麻烦你们
看看身边一直关心你们的朋友
拜托,用心去看待每个对你好的朋友
不要试着去推开关心你的人
到最后才来说没朋友!
好朋友只能有一个
但是,
朋友能有很多个
敞开自己的心怀
去接受每个对你好的朋友
如果你自己要推开别人
请别说别人对你虚假
是你,
封闭自己的心
不要用心去对待人
“掏心掏肺,
别人不一定要接受”
这句话,还真是好啊
我的心
从现在起
之对待值得我对待的人
冷漠待人、抗拒别人的关心,不用心去叫朋友的人
麻烦你,请你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